close

今天的天氣無敵好,一掃前幾天的陰霾,

趁著天氣好,我們前往霧峰玩,

今日的駕駛是我,挫著等阿~

繼昨天的高速公路震撼教育後,

我沒想到今天是道路+山路+賣場停車,

我真像一個還沒學會走路就急著跑的小嬰兒,

開到霧峰,沒想到圓滿教堂是在坡度不小的山路上,

真怕開著開著,就跟閃光到天堂去慶生了,還好沒事,

R0020092.JPG 

瞧!天氣是不是很好阿~我的GI寶貝表現的不賴喔!

圓滿教堂是敗犬的拍攝地點,

偶像劇結束後,依然受到遊客的歡迎,

我想,『下一站我愛妳』的花田村,應該也會被擠爆吧?!哈哈!

R0020067.JPG 

這天適逢週日,

所以教堂正歡樂的做禮拜,我們也有幸能看看內部,

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木造椅子比那粉紅色的椅子更有教堂氣氛喔~

說真的,在教堂舉行婚禮是每一個『小女孩』的夢想,至少我就這麼想過,(高中以後自動幻滅)

中午吃的是霧峰山東水餃,不錯吃,四元的水餃比我的水煎包水餃還大,

飯後我們走到林家花園,沒想到林家花園正在整修,

所以只好在外面拍拍過乾癮嚕~

R0020100.JPG

R0020101.JPG

下午回到台中,為法式香妍準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d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