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大灑花大開心的文章,

去年的聖誕節,

我終於收到了有生以來第一個聖誕禮物,

我的『豬兔子』!!!灑花灑花~~轉圈轉圈~

雖然是自己買的,XD~

但是,超超LOVE LOVE的喔!

R0019756.JPG 

豬兔子來我家嚕~~有跟到PTT的豬兔子大會,開心的我在聖誕節這天收到了,

R0019763.JPG 

阿唱:『妳是我姊妹嗎?』

豬兔子:『阿泥壓塞喔~~』

會這麼喜歡是源於剛結束的『原來是美男』這齣超好看的韓國ON檔偶像劇,

都是美男啊.jpg 

我非常非常討厭韓國劇,總覺得超級灑狗血的,

至今,只看到『咖啡王子一號店』跟『流星花園』

當初是大妹抓來放桌上,閒閒沒事做的我打開來看,

重此萬劫不復,變成美男飯~~

an10.jpg

這是帥氣的A.N.JELL,很喜歡這部偶像劇,

它陪我度過了疲憊的研究所上學期及工作,

想逃避、不願思考時,看這個最有用了,畢竟,能找到一個能讓妳完全遺忘現實的東西不容易,

我只想沈浸在美男的美夢裡,

R0020017.JPG 

所以,超超開心買到紀念的『豬兔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d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