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兩個月的房子後,我們終於下了第一次斡旋,

然而一整天卻像洗三溫暖,壓力很大OOXX

媽咪早上來看,看了兩間目前最為滿意的,

第一間OK,但第二間因為壁刀煞所以直接放棄,

中午吃過飯後,彷彿夢一般,就去房仲那下斡旋,

老實說,下午的經歷,到現在還是像夢一樣,

我們是笨笨的愛麗絲,從頭到尾陷入斡旋的情境中,

從頭到尾,很被動的出價,跟以為的直接喊價不同,

從開始填寫資料、解釋產權、來回的接電話(媽咪沒來),

跟模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現在打字的手仍有點抖抖的,

最後的定價落在我們能出的最高點,

因為很喜歡,就簽了,甚至不惜跟媽咪謊報。

然而走出店門口後,慚愧、氣憤、愛惜、開心的各拱種情境淹沒了我,

慚愧對自己的母親撒謊,對於自己始終處於被動的位置氣憤,

對於閃光對我的愛,我很感動,

開心的是終於要有家了,雖然那是多麼的夢幻,

這些情緒讓我笑不出來,甚至超越了我的負荷,

終於,我不行了,在新光三越的門口,

我決定坦承,回家向媽咪認錯,取消了斡旋。

今天的經驗很重要,我在乎家人甚於房子,

雖然我真的很愛這個房子,甚至認為我再也找不到這麼好了,

它的價格也落在我能負擔的範圍內,然而,

媽咪仍認為太貴,妹妹認為我太衝動,

寶貝為了我放棄,那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是那麼的喜愛,寶貝,真的很謝謝你!

在放棄房子後,應該比我難過的你還這樣安慰我,

你真的超棒!棒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謝謝你......

希望我能買到房子,買到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d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