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我想,我很難忘,真的一整個失心,

今天被拖著去看阿凡達,

坐沒五分鐘就覺得奇怪,

怎麼大腿一整個濕,

怎麼這麼會出汗,

又過5分鐘,我哩ㄌㄟ,怎麼連屁股都濕了,

當下真的差點連髒話都罵出來,

座位居然是濕的!濕的!濕的!

不知道哪一個缺德鬼弄濕座位了!

好氣好氣~可是只能忍.....嗚嗚

 阿凡達很好看,可以我的身體一整個濕濕,

忍了160分鐘,連心得都懶得說,

馬上衝回家洗澡,洗掉一身的怪異與不舒服,

真的好討厭喔!最冷的冬天,還遇到這種鳥事,

PS~電影看到一半,還遇到地震,

本以為是3D的效果,可是,回頭想想,

這家電影院啥時有震動設備了?!

明明就是地震,我囧~

可是,大家一陣驚呼之後,繼續看電影,

只能說,中國人真是『處變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d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