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大大的驚奇,誰也沒想到,我們會跑到這個地方來~

話說--在京都的某天晚上,

我和閃光在京都車站地下街晃樣晃的,晃到書局去看東看西,

在書局百百種的雜誌中,

閃光的貓咪雷達啟動了,馬上相中一本貓咪封面的雜誌~

閃光:『挖~居然有貓咪當站長,可愛爆了!!!!』

我:『疑?我看看~』

閃光;『這在貴志~』

我:『貴志..貴志...不是和歌山那隻貓咪站長嗎?』

閃光;『你怎麼知道?』

我:『當然知道,他很有名阿!和歌山在關西機場下面,我們可以去喔!』

閃光:『那我們就去看TAMA站長!!』

所以~~我們改了早上要去西本願寺的行程,

先到關西機場放行李,再衝到貴志看TAMA站長~

這一天我們是用JR WEST PASS,可以做HURUKA 特急的自由席,

因為這兒是起站,所以我們很開心的有位子座!

R0014993.JPG 

結果~~結果~~我們像坐到了『慢急』一樣,一路停停停的停到了關西機場,

本來約70分鐘的路程,硬生生多晃了一個小時,害我本來還想利用點時間到大阪買起司蛋糕的!

到了關西機場,我終於見識到慌張的日本人了!

一群人急忙的衝下火車,提著行李狂奔,那場景真是難得一見阿!

到櫃臺弄好機票後,我們先在泉佐野換站,再坐到和歌山,這些區間換車都是利用PASS就OK了!

有讓我嚇到的是,在泉佐野的月台上,同一邊會停兩種不同方向的列車,

一輛往關西空港,一輛往和歌山,這真的是陷阱阿~

第一次不察,又給他坐回去~囧!

到了和歌山,在便利商店解決午餐,便轉往貴志了~

話說後來才知道和歌山有間超有名的拉麵店,沒吃到,殘念!

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TAMA站長

每一張的地圖上,都有這鼎鼎有名的TAMA站長喔!

R0015047.JPG

R0015049.JPG

TAMA站長的相關周邊,今天是閃光灑錢最爽快的一次,還灑的很開心呢!

R0015056.JPG

在和歌山,我們買了轉往貴志站的一日卷,600日圓~

R0015057.JPG

連時刻表都做得很可愛喔!上面有列出草莓車、TAMA車、玩具~三種車子的時刻表,

我們去的時候是坐草莓車,很可愛,可是我們想坐TAMA車啦~

貴志是一個很偏僻+荒涼的小站,也讓我們看到了很鄉下的日本,

多虧TAMA站長,讓這條支線沒被廢除外,還意外的帶來的大量商機,

 DSC_0934.JPG

很偏僻,想晃都不知道怎麼晃,只好狂拍TAMA站長嚕,

R0015063.JPG 

別吵!!!站長在睡覺!睡覺!

在專用的剪票窗口,10歲的TAMA站長正呼呼的大睡中,

鳥都不鳥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貴客,

TAMA:『誰鳥你們?本小姐睡得可爽的呢!』

DSC_0961.JPG

TAMA站長的助役~TAMA媽~

只有她醒來過,TAMA還是睡超沈的~

DSC_0972.JPG

回程時,終於讓我們坐到了想要坐的TAMA車,

裡裡外外真的可愛到爆表,我愛我愛!

DSC_0997.JPG 

內裝也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真希望台灣也有這樣一輛貓咪電車阿!!

回到關西機場時也才四點多,但是來回大阪已經不可能了~

只能含淚對起司蛋糕說再見,

現在想起起司蛋糕心中仍是一陣顫抖,因為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在關西機場3.4樓悠閒的逛逛,

發現原來關西機場就有551蓬萊包子,還有自由軒喔!

我還買了愛吃的泡芙,

在美麗的夕陽下,我終於結束了10天美夢,

但,我知道,這不會是最後一次,我還會再和京都相遇的~

妹:『廢話!明年就換你帶我和媽咪去那玩了~』

R0015147.JPG

 

今日戰利品:TAMA站長胸針、資料夾、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d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