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一早的陽光,關西!我來了!

 DSC_8950.JPG 

老實說,第一次自助旅行真的是緊張,

尤其是買票的部分,

所以當一下關西機場,最讓人緊張的,

便是買票這部分,雖然都印好了地圖,但一到那異國的廣場上,也難免慌了,

正當我們迷路時,還好一位台灣導遊叫住了我們,給了我們方向,

也幸運的買好了關西三日卷,這真是我們這十天的超好應用交通工具阿!

也讓我增添了些許的勇氣,但,在機場車站買JR  WEST PASS時

又找不到綠色窗口,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真的很令人心煩!

jr窗口 

就是這間啦!害我在自動購票處兜很久,其實就在隔壁而已,(明明就是自己耍笨!)

買JR WEST PASS時還要填日期,差點又填錯,真囧,還害售票員又幫我改了一次。

不過,這讓我見識到了日本人生硬的英文,雖然我的英文也很破~哈哈!

買好了這兩樣交通工具,我的心也安定了不少。

到了南洲民宿,放了行李,約三點左右,決定出門晃晃~

不過,沒想到來日本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騎腳踏車!

哈哈!就是騎腳踏車~ 

  DSC_8990.JPG  

  為的,就是民宿附近的rikuro爺爺起司蛋糕嚕~

rikuro爺爺起司蛋糕 

我的媽呀!真的超超好吃的~剛剛出爐,那入口即化的鮮濃口感,

不愧是大家極力推薦的好物!

第一天就吃到這麼讚的東西~真是沒白來了,

要不是後來住京都,我想,我會扛個5.6個回來台灣!

 呵~騎著腳踏車,徘徊在大阪的街道上,感覺好像自己融入了當地生活一樣,真的很新鮮喔!

接著繼續不浪費的使用一日卷,到了黑門市場~晚餐也在那解決~

  R0012951.JPG

  DSC_9036.JPG DSC_9037.JPG  

這是一間外面貼滿了外國觀光客推薦的烏龍麵店,

老闆很熱情,一直跟我們聊天,也拿出許多台灣、台中的

雖然也是只有『喔依稀』、『GOOD』,哈哈!爛英文對爛英文!

不過,老闆的烏龍麵不錯吃~因為我很愛吃烏龍麵,至少,這間烏龍麵很Q、不會太鹹,

不需要喝很多水,已經超出我的期待了~吃光之餘,也寫了一張推薦函~哈哈!

不過,出了黑門市場,便在千日前、日本橋迷了路,囧~

所以決定先撤退到大阪站,先購買戰利品再說,

沒想到,我們看見的魔王級的大阪梅田站,

果真是大站,錯綜複雜,出口彎彎曲曲的永遠搞不清楚,

還好閃光超會看地圖,不然,我應該會在車站內發呆吧~哈哈!

我們只花了一個小時,便從阪神百貨店出來,誰叫去的時候已經晚了呢~

不過,買了瓦其菲爾德的東西,真的超超開心的!

在台灣幾乎是除以二的價錢,所以買的很划算~加上是百貨公司可退稅,哈哈!

但,出來時,我們又晃神了,

因為一棟又一棟的建築物佇立在眼前,讓我們搞不清楚梅田空中展望台在哪,

網友網誌上的指引加上附近又有地圖,在經過長長的地下道後,

終於看到梅田跟我們招手,真的小遠~不過,看到這麼迷人的美景是值得的~再次慶幸自己來了!

 DSC_9093.JPG

回程時,順便在大阪站的站長室,向站長買了明日要用的海遊館+大阪一日卷,

再次證明,圖印下來,用比的超快,很順利的買好了!耶!

回到民宿已是11點多的事情了~

沒想到第一天就操壞了~想到未來的9天,有點恐怖的感覺~哈哈!

今日戰利品:達洋貓!

R0015240.JPG R0015242.JPG R0015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d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