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變月經文了喔~我也是很逼不得已的,

小妹,我對不起你,本來答應你要快快更新的

沒想到我食言了,難怪最近胖了500克~

不過,那應該是犁記的錯(銷魂的犁記阿)。

這一個月來,

受到了工作與課業上的雙重磨難,是人都會喊累,

下次絕對不要在截稿的前一天,才決定提小論文,

縱使你已經因此朝思暮想了兩個月,真是非人哉!

不過,沒有被虐待到的,應該是我的胃吧!哈阿~

梨記外,還遠征到沙鹿、清水,

吃了清水紫雲巖的梅子醬粉圓冰,很特別的古早味~

(被秒殺,所以沒圖)

吃了沙鹿車站前的烤米血糕(圖日後補上),這好吃!

還是決定寫昨天才吃的,

上週吃了一中街MR.38的日式咖哩飯後,

一整週想的,都是這家位於中華夜市的川井咖哩飯,

MR38雖然好吃,但我還是難忘台灣咖哩阿,

這是很主觀的意見喔,這家咖哩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台灣咖哩,

老媽的不算,(媽咪,你的是世界最好吃的~~)

之前總是聽說+經過,因為這是我很少會進去的店,

但,幸好有哪天的筋不對加上沒東西好吃了,所以吃了這一家,

從此列入我的愛店之一,

R0018179.JPG 

這樣一盤咖哩飯就要價100元,真的不便宜,

加上沒有冷氣的店面,真的想進去也很難,

但,它真的好好吃喔~

我最愛和著酸菜跟淡鹹味的豆鼓辣椒一起吃,

真是好台的味道阿,加上鵝黃色的咖哩,真是好吃極了!

咖啡色的日式咖哩也是好吃,不過,這股台味真的是超級難忘的!

店家都會貼心的附碗湯,自己呈,不過再添,

它的湯也很好喔,筍子超鮮的,

R0018180.JPG 

滿滿都是料,加上冰涼好喝的紅茶,100元我也認了!

R0018177.JPG 

這天除了咖哩飯,閃光點了滷肉飯,是有瓜子肉的滷肉飯,一碗40元,貴鬆鬆~

不過,也很不賴喔!

R0018181.JPG 

當天的另一種湯,味增湯,比較起來,還是筍子湯CP值高,還有排骨肉呢!

 不過很可惜,這一家妹妹們都還沒吃過,

因為他們愛的是日式咖哩~~呵呵!

川井咖哩飯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中市中華路一段47號 (中華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d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